海上寒鸦

【金钱】分手24小时

#乱七八糟的脑洞

#分手梗

      “hero和王耀分手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阿尔弗雷德吸着可乐发出让人听不清他说话的噪音,语气闷闷地。坐在他对面喝茶的亚瑟本来想让他不要一边吸饮料一边说话,但是看在他心情不好的份上忍住了,“看你这样子好像想复合啊?”

        无言以对。

       “想要复合就趁早吧。”亚瑟临走前皱着眉头,“By the way,吃垃圾食品对你没好处。”

        阿尔弗雷德开始后悔找这个嘲讽技能max的家伙安慰自己,他把最后一块汉堡塞进嘴里,失魂落魄地坐在那里。

 

        “我已经不能忍受你了。我的钱和你的钱为什么要分那么清楚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这两天他的耳边一直在重播着那次争吵,自己歇斯底里的时候,王耀就坐在对面,面无表情地把他那些抱怨全部接下,最后好像全不在意似的说了一句:

     “既然那么忍不了我,分手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 总之现在阿尔弗雷德后悔了,并且其实一直在努力着要复合。但无论阿尔弗雷德怎么跟王耀联系,这个家伙硬是没有理会他。

        无论是发短信,还是写email。

        到头来还是先投降了,真是没有英雄气概啊。他叹了口气从兜里摸出手机,当然,不出所料王耀还是没有理会他。屏幕上没有显示任何回复。

        手指飞快地在屏幕上打出记得烂熟的号码,却又不敢摁下拨通键,如果他不接电话怎么办呢……如果他接电话……又怎么办呢……

         该说些什么?复合吗?他不同意怎么办?

         阿尔弗雷德觉得自己脑子都快要炸了,无数种设想和后果在他脑海里飞快闪过。最后还是咬咬牙,把电话给拨通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无人接听……

         他居然觉得松了口气,摁下通话留言键:“耀,我是Alf,你可以给我回个电话吗??”他思考了一下咬着嘴唇继续说,“我给你发了很多短信,还有email……你有收到吗??收到的话给我回个电话吧……不回也没关系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 说到后面底气不足又失魂落魄,他想了想,赶紧补充:“不对不对,有关系有关系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“喂?喂?回个电话吧,耀。”阿尔弗雷德有点着急,“……我爱你”

          这个点街上已经没有人了,只有这家麦当劳的灯还开着,透过落地窗照亮一小片人行道。阿尔弗雷德已经把点的食物都吃完了,可他还是不想走。房子里到处都是王耀留下的痕迹,回去也好就是自找不开心。

        他趴在桌上把脸埋进手臂里。要是王耀能来找他就好了……算了吧,王耀连电话都不愿意接……

        这么胡思乱想了不知道多久,突然有玻璃窗被叩响的声音。他迷迷糊糊地往外看,那个清秀的东方男人正站在落地玻璃窗外面,一副拿他没办法的表情在说着什么,从唇形来看,大概是——

       “蠢货,赶紧回家。”

评论(13)
热度(70)
回到首页
© 海上寒鸦 | Powered by LOFTER